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超模来“勒”欢度端午 勒泰水世界携手足球宝贝玩转世界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8-06-18 21:03:12
分享:

  2018中国超级模特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和中国服装协会主办,中国职业模特委员会承办,唐山赛区唐山榜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经过一年的精心筹备,大赛即将于7月14日在唐山拉开帷幕。作为2018年首个且唯一一个在中国国际时装周舞台上举行的专业模特选拔赛,中超模特唐山赛区佳丽们在唐山勒泰水世界首次亮相。

  6月17日下午2点,在唐山勒泰三层勒泰水世界举办“超模来勒”—唐山勒泰水世界携手中超模特玩转世界杯为主题的第十四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赛前热身赛,开启“中超大赛”全新的一年。“超模来勒”活动邀请青春靓丽足球宝贝,炎炎夏日,超模们掀起一股时尚风潮,勒泰水世界携手中超模佳丽波涛汹涌与您共享清凉一夏。

  活动现场三十多名模特齐亮相水世界,现场红毯走秀,让人眼前一亮。

  非洲鼓的热情演出、将场内气氛推向高潮。夸张的小丑搞怪、现场气球、礼物派送不停歇。

  整个勒泰水世界躁动了起来,水枪大战、气模拍照;场内的萌宝、辣妈也也不甘示弱,海浪池中拔河比赛、亲子背跑、水上足球,让家长和孩子们度过了一次愉快的端午节时光。

  据悉,2018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唐山赛区将产生冠、亚、季军和十佳,他们将代表唐山赛区参加河北省总决赛,有望晋级全国总决赛。

关键词:超模,勒泰,水世界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