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唐山县区

全球健康日 让我们一起“手”护健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颀
2018-06-11 15:03:00
分享:

  6月9日是全球健康日,是首个专为推广健康生活而设的日子。全球健康日活动由土耳其在2012年第一次举办,后来每年六月第二个周六,全世界各地的人们都追随着”用一天的时间来改变你整个生活“的口号,记录着一整天的健康生活。每年这个时候世界各地均会举办一系列有益身心的健康活动,让大家有机会享受远离繁嚣的时刻,释放身心压力,并思考生命的价值。

  今年,唐山香格里拉大酒店将继续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以提高公众健康认知为目的,在酒店一层举办第二届“全球健康日——‘手’护健康”活动,向大众宣扬健康的生活理念。

  上午9点,一场美轮美奂的瑜伽秀开启了“全球健康日”活动的序幕。随后在非洲鼓老师的引领下,到场宾客们共同学习了非洲鼓课程。宾客们享受着周末的闲暇时光,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仿佛置身大草原般身心愉悦的环境中。鼓节奏不但可以加强免疫系统产生内啡肽和释放情绪创伤,还可以创造健康状态,通过打鼓给人们的身心创造了一种平衡,保持身体与心灵的健康。

  课程结束后,宾客们一同领取了风筝,在人民公园自由放飞,享受欢乐。随后,宾客们一同前往香啡阁自助餐厅就餐,行政总厨罗长量先生根据“全球健康日”这一主题,把“自然天成”可持续美食元素加入到美食当中,为宾客带来新鲜健康的美食体验。

  全球健康日活动的开展能让我们更好的体会到我们生命的价值,暂缓我们的脚步,回首思考,即使这是一年中短暂的一天,但是仍能释放忙碌的城市生活压力,改变不良习惯,为我们一整年的生活注入动力,培

关键词:健康,香格里拉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