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今日要闻

唐山市政府专题研究环城高速绿化和创森工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闫航
2018-06-12 21:51:00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记者 闫航)6月11日,市政府党组成员卢宏秋同志召集市政府办公厅、市林业局有关负责同志就环城高速内侧绿化、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等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宏秋同志强调,一是定位要精准。环城高速内侧绿化要与国家森林城市创建、郊野公园建设相结合,以突出景观效果为主要定位,兼顾效果。二是标准要明确。要坚持500米绿化宽度和多树种、多色彩、多层次的绿化标准,打造高品质景观廊道。三是规划要统一。市林业局要结合专业机构编制统一规划,相关县区要在市统一规划基础上拿出绿化方案,确保整体性、统一性。四是模式要创新。要创新造林营林模式,在市场化、市场+政府、公益化和政府主导四种模式上下功夫、做文章,激发全社会造林积极性。五是考核要严肃。要科学制定考核办法,用督导问效、考核排名机制倒逼造林绿化工作取得实效。

关键词:绿化,环城高速,造林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