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开平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楼 元文喜 2018-03-15 17:05: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的十九大第一个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期间,唐山市开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早谋划、早部署,纪念活动丰富多彩

  3月15日上午,以“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为主题的宣传纪念活动在百货大楼志方购物广场和美凯龙家具广场隆重举行,来自四面八方的消费者纷至沓来,忙碌在现场的20多名工作人员站在3·15大红彩门前的图片展牌和咨询台前,一边有的向过往行人发放宣传材料,一边耐心解答消费者咨询,现场人流如织热闹非常。仅半天时间就发放新《 消法》、《食品安全法》等宣传资料5000多份,3·15消费维权专刊400册。解答消费者咨询近百人次,许多人高兴的是称赞,这样的活动搞得好,学到了许多消费维权知识。

  活动中,该局领导和开平消协负责同志专程来到一家具广场,为其举行“消费维权服务站”授牌仪式,局领导将写有“消费维权服务站”的烫金牌匾递交给家具广场负责人。商家负责人紧紧握住局领导的手高兴表示,我们要不断提升客服职能,将消费维权前移,为消费者提供更快捷的维权服务,把企业责任汇聚成诚信力量,为营造公正和谐的消费环境作出新贡献。(赵晓楼 元文喜)

关键词:开平,消费者,保护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