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浩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18-02-06 10:38: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浩在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切实加强过硬领导班子建设

  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再创辉煌

  2月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参加指导丰南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他强调,要增强“四个意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要求,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丰南高质量发展。

  会议首先通报了丰南区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加强作风建设措施的情况和2016年度区委常委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会上,丰南区委书记艾春代表区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位区委常委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严肃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会前,王浩审阅了区委班子和各位常委的对照检查材料。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浩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比较成功。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发言真诚坦率,批评和自我批评动真格、有辣味,提出的整改思路和措施明确具体、针对性强,符合丰南经济社会发展实际。要按照既定目标,进一步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完善工作措施,确保见到整改实效。

  王浩强调,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高标准建设过硬领导班子。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精神,确保丰南正确的发展方向。要练就担当的宽肩膀和干成事的真本领,弘扬创新、一流、务实、高效、担当的优良作风,以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成效,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贡献力量。

  王浩强调,要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丰南再创辉煌。要把握好丰南城区定位、产业定位、港口定位。要积极对接主城区、融入主城区,与主城区错位发展、优势互补,形成融合发展的有机整体。要制定完善产业发展规划布局,深入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延伸钢铁等支柱产业链条,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不断迈上新台阶。要扛稳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扎实的党建成效保障社会和谐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市委常委、秘书长付振波一同参加会议。

关键词:王浩,丰南,民主生活会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