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王浩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18-02-01 10:12: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王浩在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唐山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贡献力量丁绣峰主持会议

  1月30日上午,参加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唐山市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浩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结合唐山实际,谋划好工作、承担好责任、落实好目标,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两个率先”目标贡献力量。

  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主持会议。市领导郭彦洪、刘德明、陈学民、张月仙出席会议。

  王浩指出,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进入新时代,全省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期间,唐山代表团的全体代表按照大会主席团的要求和议程安排,认真履行职责,严格遵守纪律,积极参政议政,展示了唐山代表团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各位代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共同交流思想,共同探讨工作,围绕创新驱动、协同发展、改革开放、转型升级、生态文明建设和改善民生等重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了积极贡献。

  王浩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各位代表要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和联系广泛的优势,迅速把这次会议精神传达到本地本单位的党员干部群众。要深刻领会省《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全省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唐山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谋划好工作、承担好责任、落实好目标,在贯彻大会精神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再立新功。落实省人代会精神,要围绕推动唐山实现高质量发展,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在“破立降”上下功夫,牢牢把握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等重大机遇,努力打造良好的政务环境、营商环境和社会环境,为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和“两个率先”目标贡献力量。

  会议还按照议程审议了相关决议草案。

关键词:王浩,两会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