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万象 >> 爱心公益

金秋送暖,爱心捐赠

来源: 平安产险 作者:部雅晶 2017-11-07 10: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初,为积极响应中央“精准扶贫”号召,持续实践“扶贫必先扶智”的扶贫理念,中国平安成立了教育公益理事会,由平安集团董事长马明哲担任第一届理事长,着力推进平安式教育扶贫,用教育的力量助力农村脱贫攻坚。同时,中国平安在5月27日成立29周年之际,宣布将公司司庆日设定为“平安公益日”,号召150万平安人投身精准扶贫。

  作为平安人的一份子,平安产险丰南支公司一直响应着“爱心做公益”的号召,自2012年起每年都会为贫困学生捐赠物资,并热情慰问。日前,平安产险丰南支公司机构负责人常艳青再次组织全体员工募集物资,每一件物品都包含了大家的爱心。除此之外,还用捐款购买了书包,文具,御寒棉衣等生活学习必须物品并在书包里附上爱心卡片,为孩子们送上祝福!

  从简单的捐款慰问,到如今的捐款捐物用心写卡片亲手送上。从一名贫困学生的捐助,到如今多名贫困学生的捐助。平安产险丰南支公司一直在公益的路上不断前行。坚持着用我们每个人的“小爱”汇聚成企业的“大爱”,以人人公益的企业文化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关键词:爱心,公益,扶贫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