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丁绣峰会见德国图赫集团董事长弗洛·施密特一行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韩冬 2017-09-20 11:5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会见了德国图赫集团董事长弗洛·施密特一行。

  副市长曹全民,市政府秘书长张文明一同会见。

  丁绣峰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和780万唐山人民,对德国图赫集团董事长弗洛·施密特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简要介绍了唐山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他指出,唐山是一座具有百年历史的沿海工业城市,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唐山在全国的地位和影响力进一步凸显,已经成为国内外客商投资兴业的宝地热土。图赫家族及图赫集团历史悠久、实力雄厚,是非常值得尊敬的家族和企业,希望双方以此次会面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联系,深入开展合作交流,努力实现强强联合、共赢发展。

  弗洛·施密特表示,图赫集团的业务遍及全球,旗下的投资、工程和项目开发三大业务板块均处于德国领先水平。唐山具有良好的市场基础、一流的投资环境,集团对唐山的未来充满信心,期待进一步加强与唐山的联系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唐期间,弗洛·施密特一行实地考察了高新区空港城、唐山国际旅游岛和相关企业。

关键词:丁绣峰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