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恪守品质20年 凯迪拉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 作者: 2017-06-14 15:2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车型介绍

  ATS-L

  动力,是一出手即震慑的压倒性力量,更是永不枯竭的澎湃能量,豪华移动互联体验 从此开始。

  最低仅需21.88万 ,首付最低4.5万,首付、月供零压力!

  XTS

  静享媲美现场的纯净音质,独具匠心的开阔视野,这无可比拟的专属领地邀你感受前所未有的奢华。

  最低仅需27.99万

  CT6

  新美式旗舰轿车CT6,拥有星瀑式自适应非直射型LED前大灯、ARS主动式后轮转向系统、AWD智能全时四车轮驱动系统等

  从首付30起;免息期最长18个月。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凯迪拉克,汽车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