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恪守品质20年 凯迪拉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来源: 作者: 2017-06-14 15:2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自一百多年前在底特律成立以来,凯迪拉克就代表着突破成规的天性,永无止境地追求不凡以及乐于创造的美国精神。从开发世界上首台电子点火引擎到首次将计算机技术融入汽车、首次为用户提供黑色以外的色彩选择,再到开创家族史上速度最快的量产车一CTS-V系列,这些成果彰显了我们辉煌的历史。 2017年一季度,通用汽车及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突破91万辆,各系车型保持稳定提升。虽然四月受市场环境有所影响,但五月重回增速。官方数据统计,今年5月,通用汽车及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的零售销量达到294,425辆,为历年同期次高,其中凯迪拉克品牌单月同比增长了65%,

  凯迪拉克品牌刷新5月销量纪录,为14,154辆,同比增长65%,并已连续15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2017年1月至5月凯迪拉克累计销量则同比增长了86%。

  凯迪拉克品牌最畅销车型XT5 SUV 5月销量超过5,000辆。此外,ATS-L豪华运动轿车5月销量同比上涨了93%,并连续11个月实现两位数增长;XTS豪华轿车销量同比增长45%;豪华旗舰轿车CT6交付量同比接近翻番。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凯迪拉克,汽车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