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万象 >> 爱心公益

唐山:丰润首个医疗志愿服务基地落成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王蓉辉 李永合 齐艳斌 2017-05-16 13:38: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由丰润区人民医院组织成立的丰润区首个医疗志愿服务基地,在常记助残养老公益村正式揭牌。

  近年来,丰润区人民医院利用自身优势,鼓励和支持志愿者通过各种途径积极向社会奉献爱心,全院每年组织送医下乡,进社区、进敬老院义诊等活动,给弱势群体送去关爱。此次在常记助残公益村设立专门的志愿服务基地,是这院延伸志愿服务职能的一次全新尝试。

  位于丰润区邱庄林场的常记助残养老公益村,由常记家居创始人常玉珍女士历时十几年筹资兴建,目前有50多名孤儿以及残障儿童在此生活。2014年,常记助残公益村被正式批准成为丰润区火石镇的一个行政村。区人民医院志愿服务基地成立后,将为这里的每位村民建立个人医疗档案,同时为每个家庭签约专属医生,对其实行跟踪服务。志愿服务基地成立后,医院将继续发挥优势,通过筹建这样的服务基地,为更多人提供医疗健康服务。

关键词:服务,基地,助残,医疗

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