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唐山迁安医疗志愿者进村入户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亚会 侯丽芬 李香云 杜宇昕 2017-05-12 08:37: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医疗志愿者入户为百姓义诊。刘亚会 摄

  长城网唐山5月11日讯(刘亚会 侯丽芬 李香云 记者 杜宇昕)“如果专程去医院检查要跑几个科室,既花费时间又会多花很多钱,现在妇幼医院的医务人员上门来免费为我们提供体检服务,真的很方便了许多,还给我们免费送药,太感谢他们了!”唐山迁安市马兰庄镇东马村村民杨旭高兴地对记者说。5月11日上午,迁安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组织15名党员志愿者深入到马兰庄镇东马村开展义诊活动。

  仅一个上午,该院党员志愿者就为该村近百名村民及开展了包括妇科、儿科、产科、内科、外科、血压、血糖、B超等项目的义诊,免费发放妇科、儿科、产科等保健知识宣传品300余份,发放“爱心联系卡”300余张,免费赠送价值近5000余元的药品。此外,还深入到该村“庆昌老年公寓”,为那里的10余名老年人开展了包括内科、外科、血压、血糖、B超等项目的义诊,免费赠送价值近3000余元的药品。他们的义举受到百姓一致好评。

关键词:志愿者,义诊,免费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