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迁西县 >> 本网要闻

县委书记贾京磊到洒河桥镇和汉儿庄乡调研

http://ts.hebei.com.cn/qxx/ 2017-05-03 13:05 迁西县新闻网

  4月27日,县委书记贾京磊带领县委办、县工信局、住建局、县委农工委等单位负责人到洒河桥镇、汉儿庄乡调研项目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信访稳定等工作。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薛向刚,县政协副主席张志会一同调研。

  贾京磊等先后到洒河桥镇栗美驿缘旅游公司、矿业商会、农贸市场升级改造工程现场、潘家口库区旅游路通道绿化现场、东营村,汉儿庄乡中兴矿业路庄选厂、龙井关村、龙井关长城漂流景区项目现场、脑峪村水墨山庄项目现场、太阳峪村等地,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和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对下步工作开展提出具体要求。

  贾京磊指出,洒河桥镇、汉儿庄乡的各项工作成效初显,展现出了良好的工作状态,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措施有力,在今后工作中要扎扎实实向前推进。

  抓好信访稳定工作。充分认识当前形势,面对繁重的工作任务,绝不能有丝毫的松懈。

  抓好项目建设。大力推进传统产业绿色安全复产,积极引导和支持矿企转型发展,进一步延伸产业链条,提高产品附加值。要对我县良好的生态资源进行保护性开发,加大旅游项目建设力度,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变压力为动力,瞄准新兴产业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形成引来一批、洽谈一批、建设一批、投产一批的良好格局。

  抓好城乡建设工作。加快省级美丽乡村重点村的规划设计和建设速度,立足各村优势资源,因地制宜地推进各项工作。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提升城乡建设水平。

  抓好潘大库区网箱养鱼清理的扫尾工作。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严厉打击骗补等违法行为,确保网箱养鱼不出现反弹。

  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要建立健全各项安全生产制度,严格执行相关标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抓好班子队伍建设。要严格落实党委书记的主体责任,抓好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做到尽心、尽力、尽责,为镇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政治保障。

关键词:洒河桥镇,汉儿庄乡,调研

稿源: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