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迁西县 >> 领导活动

县长史林友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ts.hebei.com.cn/qxx/ 2017-05-03 12:44 迁西县新闻网

  4月2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史林友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2016年度县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

  副县长周定奎、刘永宏、李宏、马迎军、唐芳等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党组关于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加强作风建设措施和2015年度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参会人员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人发言后其他人员有针对性地开展了批评。

  就抓好整改落实,史林友强调三点意见:

  立说立行抓整改。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的共性、个性问题,要及时梳理、汇总,对号入座,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进度,列出整改时限。尤其是对于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一定要紧抓不放,一抓到底,逐条兑现,逐项落实。

  整章建制抓经常。要开展经常性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把整改措施用条文确定下来,把经验做法用文件规定下来,把活动成果用制度固定下来,真抓真改,建章立制,真正让转变作风的措施落到实处。

  夙兴夜寐抓发展。要把党内政治生活与推动县域发展结合起来,按照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县“两会”和五个专项工作会议的既定部署,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强产业、抓城乡、惠民生、创环境,聚精会神干事业,一心一意谋发展,为建设实力迁西、秀美迁西、幸福迁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民主生活,落实,整改

稿源:今日栗乡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