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遵化市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遵化市 >> 本网要闻

遵化购”电商平台上线 总投资6000万元

http://ts.hebei.com.cn/zhs/ 2017-05-03 12:54 遵化市新闻网

  4月28日,“遵化购”上线发布会举行,遵化电商产业由此再添生力军。

  “遵化购”电商项目是遵化今年推动电商产业发展的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6000万元,分三期完成,致力于打造遵化特色农产品、手工艺品以及服饰、日用百货等各色产品和同城化服务的电子商务平台,主营业务囊括一二三产。目前,该项目已投入2000余万元,研发出一套全国领先的网络购物平台和物流配送系统,现有商家100余家、自营企业20户、商品2045种,涉及农、林、牧、副、渔等各个行业,覆盖遵化整个城区及周边地区。全部建成后,预计平台日浏览量达2万余人次,交易额达10亿元。

  去年以来,遵化把发展电商产业作为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在人才培养、政策引导、项目建设等多方面给予扶持,促进电商产业步入了发展快车道。先后引进颐高集团、九次方大数据、中国网库等互联网行业知名企业落户,扶持宝兑通、致青春等一批本土电商企业发展壮大,电商产业已成为这市培育经济新动能的重要途径。目前,这市已有电子商务企业83家,从业人员4000余人,年创产值约16亿元,全市13家较大规模电商企业首季销售额达2.5亿元。

关键词:遵化,电子,上午,平台

稿源: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