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遵化市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遵化市 >> 本网要闻

侯家寨乡全力以赴打造旅游景观道

http://ts.hebei.com.cn/zhs/ 2016-07-19 09:31 遵化市新闻网

  侯家寨乡以迎接中景信投资客商考察为契机,举全乡之力积极打造通乡公路、旅游沿线景观大道,确保中景信集团考察旅游活动顺利进行。该乡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召开了工作部署会,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分工,为工作指明了方向,增添了动力。

  张英书记强调: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由班子成员牵头,分工协作,齐抓共管。分别成立了环境卫生组、信访稳控组、景区协调组等六个工作小组,各负其责。二是突出重点,加强督导。以禅林寺、鹫峰山景区沿线环境卫生为抓手,进一步强化辖区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组织调动沿线各村安排人员对道路进行加宽、铺垫,做到无散落垃圾,村庄环境整洁,道路铺垫平整,避免扬尘。截至目前,组织人员50余人,装载石料20车,清运垃圾15吨,安排洒水车一辆。

关键词:环境,卫生,垃圾

稿源: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