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遵化市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遵化市 >> 本网要闻

市场服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安全生产知识竞赛

http://ts.hebei.com.cn/zhs/ 2016-07-21 15:04 遵化市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遵化市安全知识竞赛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工作,日前,市场中心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活动,竞赛采取集中答题和日常答题两种方式进行,手机扫码和电脑登录答题合计次数达到200余次,正确率均达到了95%以上。

  本次竞赛活动以“用知识守护生命”为主题,以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技能、提高全民安全素养为宗旨。竞赛内容包括新《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以及工作和生产过程中经常遇到的关于安全生产方面的知识等。

  据了解,通过此次知识竞赛活动,广大干部员工对强化安全知识学习、加强安全教育、提升安全意识,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键词:生产,知识,竞赛

稿源: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