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财经频道 >> 名企要闻

平安产险滦县支公司员工热心帮助流浪人回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28 16:1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平安产险滦县支公司门店来了一位不速之客。一位来自河南安阳的小伙子到门店讨要水喝。

  门店当日值班员工严志强热心地为他递上一杯温水,见小伙子衣衫褴褛,好似在外流浪很长时间。了解得知小伙子一天没有吃饭了,身上又没有钱的情况,值班员工赶紧在附近超市给小伙子买些面包充饥。

  通过交谈了解到,小伙子从河南安阳步行历经3个多月的时间打算去秦皇岛打工,没有钱一路流浪,靠乞讨为生。值班员工通过小伙子提供的其父亲的电话,与其父亲取得联系,老人一直在外打工,并不知道孩子在外流浪的事情,着急盼其回去团聚。在值班员工严志强的帮助下,小伙子坐上了回家的火车。

  平安产险滦县支公司员工严志强热心帮助流浪人回家,友善大爱彰显平安精神。(张立静)

关键词:员工,帮助,回家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