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本网原创

“为青春加油” 冀东油田开展青年读书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孔谜娜 刘李楠 杜宇昕 2017-04-26 10:39: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青年教师给小朋友讲爱国小故事。王晶晶 摄
青年教师一起学习研究教学方案。王晶晶 

  长城网唐山4月24日讯(孔谜娜 刘李楠 记者 杜宇昕)书籍,是人们重要的学习方式。近日,在第22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冀东油田矿区服务事业部团委组织开展“为青春加油”青年读书活动,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倡导阅读,营造读书氛围,强化读书意识,引导青年参与读书、坚持读书。

青年员工们利用工间十分钟,选择自己喜爱的读书方式和书籍。杨青艳 
青年员工们利用工间十分钟,选择自己喜爱的读书方式和书籍。杨青艳 
现在越来越多的青年员工喜欢在手机上读书,下载各种软件,随时随地都可以读书学习。

  该团委通过倡议书的形式在各基层支部及青年员工中发起读书倡议,各岗位青年员工积极响应,读书学习方式异常丰富,有业务学习、教师讲授、家人分享等。青年员工们别出心裁,用相机记录下了身边的最美读书瞬间,并积极分享读书心得,带动更多人加入到读书队伍中来,扩大读书群体。同时,该团委要求团干部带头开展读书学习,努力建立并完善支部学习引导机制,通过开展自学、读书交流会、朗诵会等活动,创新阅读形式,引导广大青年多读书,读好书。

  虽然世界读书日只有一天,但推动全民阅读是一项长期工作。该团委将以世界读书活动日为契机,鼓励青年员工不断从阅读中汲取精神营养,丰富知识、开阔眼界,提升各项素质,努力在岗位中建功立业,为油田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关键词:油田,读书,员工,学习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