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今日要闻

唐山为北京市民量身 订制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 2017-04-26 10:40: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9日,唐山(北京)旅游推介会在北京举行。会上推出了为北京市民量身订制的精品旅游线路。

  推介会上还介绍了唐山历史厚重的皇家文化游、令人赞叹的城市工业游、北方少有的湿地海岛游、寓教于乐的研学体验游和激情豪迈的英雄城市游。

  唐山的山、海、湖、岛等与长城、皇陵、红色圣地、工业遗迹交相呼应,地貌类型多样完整,人文景区历史极其厚重。以清东陵、南湖城市生态风景区、唐山湾国际旅游岛等为代表的三大旅游板块产品众多。唐山特有的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启新1889水泥博物馆等工业旅游精品,以及近期兴起的研学旅行产品,得到广泛关注。

  据悉,今年唐山还将举办美食节、自驾游房车嘉年华、国际沙滩足球锦标赛等活动。

关键词:精品,旅游,工业,产品

责任编辑:杜宇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