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关注 >> 河北新闻

孟村县委共青团组织开展清明节祭扫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洪增 温汝喜 董传辉 2017-04-07 10:17: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马洪增 供图

  长城网沧州4月5日讯(马洪增 温汝喜 记者 董传辉)近日,为引导青少年继承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增强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团县委联合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利用清明传统节日的教育时机,组织全县各单位职工代表、各中小学教师代表、团员代表、少先队员代表共计700余人来到刘格平纪念馆参加祭扫活动。

  活动开始,大堤东村党支部书记刘峰介绍了刘格平同志的事迹。纪念碑前,共青团员、少先队员代表向刘格平墓敬献了花圈,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默哀三分钟,向为革命事业、国家独立和人民利益奉献一生的革命先驱刘格平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全体共青团员重温入团誓词,优秀少先队员代表发言,表达了继承革命先烈传统、发扬前辈爱国精神的坚定决心。县文明办主任赵金玲对广大青少年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广大青少年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历史使命,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辉遗志,发扬光大革命传统。

活动现场。马洪增 供图

  通过祭扫活动,广大青少年从思想上受到了一次革命的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历史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坚定了理想信念,激发了爱国热情,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键词:沧州,孟村,共青团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