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骏派全新A级轿车曝光 或将上海车展亮相

来源: 第一车市 作者: 2017-04-01 15:5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天津一汽骏派旗下一款全新A级车型的试装车照片,该车有望在上海车展正式亮相。

  从图片我们看到,虽然同为A级车,但是新车采用与骏派A70不一样的前脸造型设计。有着大面积的横向进气格栅,并在中央镶嵌有一汽LOGO。整体的造型具有流线感。尾部造型较为圆润。据悉该车尺寸会比骏派A70要小。

  动力方面,这款新车预计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将匹配5MT手动变速器,1.0T发动机或将搭载6MT手动变速器和7DCT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关键词:骏派,发动机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