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汽车频道 >> 汽车资讯

构建“ABB+J“格局 国产捷豹XFL正式上市

长城网 作者: 2016-08-30 10:1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汽车 新车]8月29日晚,国产捷豹XFL正式上市。至此,捷豹路虎旗下两大品牌均在华实现国产。奇瑞捷豹路虎也成为首个覆盖两大豪华品牌的车企。

捷豹XFL新车提供了两种排量:2.0T和3.0,,2.0T排量又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共8款车型可选,指导价为38.8-68.8万元。具体售价如下:

目前,在年轻化的趋势之下,豪华商务轿车市场也需要一股年轻之风来打破德系三强的垄断。全新国产捷豹XFL专为中国打造,主攻运动型豪华商务车市场。捷豹路虎中国与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总裁毕少朴表示:“长久以来,豪华商务轿车细分市场的产品一直比较传统,而全新捷豹XFL打破常规,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全新选择。”

“全新捷豹XFL是一款让中国年轻商务精英所期待的车型,因为这是他们正在寻找的一款新格调运动商务座驾。”捷豹路虎中国和奇瑞捷豹路虎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常务副总裁胡俊说。

捷豹XFL车身尺寸为5093mm/1880mm/1456mm,轴距为3100mm。后排膝部空间增加116毫米,达到203毫米,腿部空间增加157毫米,带来更加宽绰优越的空间。

新车的铝合金含量为国内最高的75%,通过全铝车身技术优化车身设计,实现近50:50前后比重设计,拥有更强的操控性和性能表现。

除了常规的全景天窗、后排座椅加热、四区独立空调、倒车影像、后排娱乐系统以及盲点监测系统等,l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搭配10.2寸中控触摸屏幕,nanoe车内空气净化技术,以及后排开门警示系统等。

  动力方面,将搭载2.0T发动机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41马力和200马力。3.0T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捷豹XFL的上市,彰显奇瑞捷豹路虎的全新造车理念,为中国市场需求量身定制,以极具竞争力的价值,创领细分市场。深耕本土,奇瑞捷豹路虎将在2020年以前每年至少上市一款新车。”奇瑞捷豹路虎常务副总裁陈雪峰表示。

在18个月内,奇瑞捷豹路虎发布了两个品牌三款新车,在豪华车市场掀起波澜,或许“ABB+J”的大型豪华轿车市场正在形成。 

来源: 新华汽车

关键词:捷豹,XFL,车内空气净化,全景天窗,路虎,ABB,新车,发动机,腿部空间,机械增压

责任编辑:贺宏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