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旅游频道 >> 景区新闻

怀柔区旅游委多措并举大力开展春季旅游宣传推介

来源: 怀柔旅游信息网 作者: 2017-04-01 15:54: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清明将至,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旅游旺季,区旅游委创新宣传方式,拓展推广渠道,通过“三强化”推进春季旅游宣传推广工作。一是强化与传统媒体合作——出精品。近年来,区旅游委不断加强与主流媒体合作,通过制作精品节目,为市民提供丰富的旅游信息。清明节前,旅游委联合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美丽乡村》和生活频道《生活这一刻》栏目,围绕着我区的赏花圣地黄花城水长城、精品民宿渔唐度假酒店、特色餐饮绿极山庄、拓展体验生存岛等资源点进行拍摄,制作春季旅游推广节目。相关节目将在清明节前后通过电视、网络以及户外电子显示屏等平台播放。

  二是强化新媒体平台宣传——强资讯。为给游客提供多种游览选择,区旅游委整合春季旅游资源,形成踏青赏花游览攻略。北京电视台美丽乡村官方微信、北京杂志官方微信、北京晨报旅游周刊爱拉我游官方微信、怀柔旅游官方微信等平台先后推出春季踏青赏花游、早春游怀柔、清明出游攻略等多篇报道,实时推送怀柔旅游资讯,实现了旅游资讯直达游客。三是强化硬广宣传铺设力度——多渠道。为进一步提高怀柔知名度,区旅游委在北京地铁出入口铺设灯箱硬广宣传,范围覆盖建国门、北京站、朝阳门、西直门等长安街沿线及二环商业圈等10个站点,目前春季宣传画面已上刊。

关键词:旅游,春季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