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旅游频道 >> 景区新闻

周周都是旅游“黄金周” 亳州景区持续迎来游客潮

来源: 中国亳州网 作者: 2017-04-01 10:07: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做好旅游年的宣传工作,2016年底,亳州市以周边200公里内城市为重点,分别开展多场推介会,展示亳州悠久的文化积淀和旅游特色,扩大亳州旅游的品牌知名度,并推出“10元畅游亳州”的优惠活动,吸引外地游客来亳游玩。

  “南到黄山看风景,北到亳州看人文”。眼下正是旅游的黄金季节,络绎不绝的游客给古城亳州增添了青春活力。从2月底以来,每个周末都有近万人的团队来亳旅游,游客主要来自豫、鲁、皖、苏等地,周末游亳州已经成为一种常态。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今年前两个月,亳州市旅游总收入26.69亿元,同比增长26.93%,国内游客356.8万人次,同比增长26.77%,这两项指标增幅均位居全省第一。

关键词:旅游,游客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