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旅游频道 >> 景区新闻

单县召开“创建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动员大会

来源: 山东省旅游数据和信息中心 作者: 2017-04-01 15:5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30日上午,单县创建“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动员大会在湖西会务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县政协主席王瑞宇,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晖,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磊,县人大副主任朱艳霞,县政府副县长林永敬,县政协副主席、浮龙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司昌民,各乡镇(办事处)党委书记(党工委书记)、乡镇长(办事处主任)及分管负责人,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山东省旅游特色村支部书记,重点旅游景区及旅游服务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政协主席王瑞宇主持,共分三项议程:一是县政府副县长林永敬宣读了《中共单县县委单县人民政府创建“山东省全域旅游示范区”的实施意见》;二是县旅游局、县城市管理局、黄岗镇、浮龙湖景区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三是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庆国作重要讲话。张庆国对全域旅游的概念、发展全域旅游的重要意思、发展机遇和优势进行了详细阐述和分析。他指出:发展全域旅游,既是县委、县政府的重要战略部署,也是一项改革创新工程,号召全县上下要更新观念、解放思想,用新思维、新理念来引领工作开展。重点抓好体制机制创新、全域旅游规划编制、旅游项目建设、旅游品牌打造、乡村旅游发展、基础设施优化、旅游宣传营销及旅游产业融合八项重点工作,迅速掀起全域旅游创建工作高潮。

  最后,县政协主席王瑞宇要求各部门各乡镇(办事处),要迅速传达学习张庆国县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抓住工作重点,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和推进措施,为创建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好基础。要进一步增强全域旅游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凝聚各方力量,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关键词:单县,创建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