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长城视野

中恒杯歌手大赛民族美声唱法请抓紧报名

来源: 中恒文化 作者: 2017-03-01 14:52: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7年的春天,首届唐山市“中恒杯”歌手大赛席卷了唐山市乃至京津冀歌手的热情。截至目前,已经有近200人提交了报名信息,来自不同职业、不同年龄,却有着同样音乐梦想的歌手们,将一一站在唐山中恒文化的阳光舞台放歌春天、绽飞梦想!

  首届唐山市“中恒杯”歌手大赛中老年组和青年组流行唱法的预赛已经结束,3月5日(本周日)将进行第三场比赛——青年组民族唱法和美声唱法的预赛角逐。

  报名通道3月4日正式关闭,

  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报名啦!

  如何报名?

  您好,请将“姓名+性别+年龄+唱法+参赛曲目+联系方式+音乐伴奏”发送至电子邮箱tszhwh@163.com,或关注“中恒文化”订阅号,留言报名。

  音乐伴奏您发了吗?

  您好,已经报名的朋友请将音乐伴奏发送到电子邮箱:tszhwh@163.com 。发送格式:姓名+唱法+歌曲名。(歌曲时长不超过4分钟)

  首届唐山市“中恒杯”歌手大赛

  ♪唐山市文联♪

  ♪唐山中恒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唐山市音乐家协会♫

  ♬长城网♬

  联合 主办

  放歌春天 绽飞梦想

  首届唐山市“中恒杯”歌手大赛青年组

  火热报名中……

  登上舞台,唱出你的自己!

关键词:歌手,大赛,报名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