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滦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滦县 >> 头条新闻

我县举行“同筑滦州梦 开创新辉煌”春节联欢会

http://ts.hebei.com.cn/lx/ 2017-02-09 16:49 滦县新闻网

联欢晚会现场

  2017年1月24日下午,“同筑滦州梦开创新辉煌”春节联欢会在政府礼堂隆重举行。

  伴随着喜庆热烈的开场舞《金鸡贺岁闹大年》演出拉开帷幕。歌舞《滦州好梦》、音画诗《滦州往事》、原创歌舞《滦州范儿》、《滦州溢彩》、《曹宝招亲》、《滦州建设者》、《欢聚一堂》等节目精彩纷呈,博得观众阵阵掌声。

  整场演出充分运用声、光、电等现代舞台艺术手段,突出欢乐、大气、热烈、祥和的春节喜庆氛围,精选歌舞、诗歌、戏曲、曲艺等多种传统艺术类节目,突出参演人员本土化,融入该县各行业(单位)一线建设者争做“把信送给加西亚的人”的风采展示,以该县历史文化和每名滦县人所承载的责任和使命为主线,充分展现全县上下在新一届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喜迎党的“十九大”,凝心聚力、戮力同心、对标攻坚、砥砺前行,努力开创滦县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的崭新风貌。

  县四大班子领导,各镇、县直各单位负责人、老干部代表、道德模范代表等近400余人观看了演出。

关键词:春节,联欢,歌舞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