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遵化市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遵化市 >> 本网要闻

东新庄镇对辖区无手续混料加工企业开展拆除工作

http://ts.hebei.com.cn/zhs/ 2016-07-19 09:26 遵化市新闻网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整治整治混料加工企业暨打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时间节点要求,近日,东新庄镇组织相关力量,对辖区内一家无手续混料加工企业开展集中拆除工作。在前期断水、断电的基础上,对厂房、设备开展清理,先后调集工程车辆9辆,人员30余人,开展不间断作业。

  机关干部在党委书记、镇长的带领下,拿出“一拆到底”的决心,放弃周末休假,现场调度、督导进度、保障后勤,加大机械车辆和工程人员的作业力量,加强对施工安全的检查确认,确保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市委、市政府交办的整治任务,打赢全市整治混料加工企业暨打击非法采砂专项战役。

关键词:开展,整治,混料

稿源: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