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曹妃甸与清华大学签订青年创业教育与服务合作协议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2015-09-21 09:2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19日,清华大学团委代表团一行来曹妃甸参观考察,并与曹妃甸区团委签订青年创业教育与服务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前,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会见清华大学客人。王立彤表示,当前曹妃甸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需要清华大学这样的一流学府提供人才、智力和科技支持。希望清华大学与曹妃甸在创新创业方面进一步加强互动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根据《清华大学团委——曹妃甸区团委青年创业教育与服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定期创业交流机制,清华大学将定期组织创业团队、导师、合作风险投资机构等通过讲座、沙龙、分享会等形式与曹妃甸创业青年和创业服务人员进行交流;曹妃甸区将在清华大学组织的创业、就业宣传活动中广泛宣传曹妃甸区的创业环境和创业政策,鼓励和吸引有意赴曹妃甸区发展的清华毕业生落地曹妃甸区,并为有意愿在曹妃甸落户的清华大学创新创业项目提供政策、场地和资金支持。

  签约后,双方代表就促进青年创新创业、加快创新成果转化进行了座谈。(王爱民 王倩楠 高朝军)

关键词:曹妃甸,清华大学,创业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