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美国纽约州商品中心项目在曹妃甸综合保税区揭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王爱民 黄志山 刘晓林 邢丁 2015-09-16 10:16: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观曹妃甸综合保税区
参观曹妃甸综合保税区。邢丁 摄
曹妃甸综合保税区美国商品中心
曹妃甸综合保税区美国商品中心。邢丁 摄
来着美国的红酒
来着美国的红酒。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9月15日(王爱民 黄志山 刘晓林 记者 邢丁)15日,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管委会与美国纽约州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总署签署合作备忘录,并举行曹妃甸综合保税区美国纽约州商品中心项目揭牌仪式。

  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会见了来自美国的客人,并与美国纽约州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总署署长JAMES L.KING共同为美国纽约州商品中心项目揭牌。

  纽约州商品中心项目拟在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内创建美国纽约州商品展厅,用于美国纽约州地区商品的展示、推广、交易、服务,举办各种促销和对接活动等。美国纽约州商品中心将作为一个平台和机制,专门协助纽约州商品进入中国的市场。双方将相互支持与合作,共同努力扩大商机,强化商家和营销网络之间的有效联系。

  该项目的设立,将成为连结纽约地区与唐山市乃至河北省的一个窗口和平台,协助美国商品进入中国的消费市场,以满足中国北方地区对美国商品日益增长的需求,促进双边贸易的进一步交流与合作。

  在当天下午举行的中美客商座谈会上,美国客商大卫与唐山广益葡萄酒商行胡凤东当场签订意向合同。不久的将来曹妃甸将有第一个原汁原味的美式精品啤酒吧。

  美国纽约州中小企业发展中心总署是美国联邦政府中小企业管理署和纽约州政府最大的中小企业服务部门,其职能是向纽约州现有和新创业的各类企业提供服务和协助。总署下设二十四个地区中心和地方办事处,分设在纽约州的各个主要地区。

关键词:纽约,曹妃甸,保税区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