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

第五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今日开幕

来源: 兰州晚报 作者: 刘蔚霞 2015-09-21 16:44: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五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今日开幕 突出“一带一路”主题

  由国家旅游局和甘肃省政府共同主办的第五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6月16日在嘉峪关市开幕。节会将围绕“一带一路”主题,成立由12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发起组成的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

  今年,敦煌行·丝绸之路旅游节又被国务院批准为国家层面向西开放的常设性节会,节会的规格和层次都将再上一个新台阶,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也将成为甘肃旅游走出去的一张新名片。第五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将有来自世界旅游组织、亚太旅游协会、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官员以及境内外百家媒体和境内外“双百”旅行商300余人参加。活动设置方面,将形成“一节一会一展”的常态化新格局。在举办丝绸之路旅游产品展览会的基础上,将首次举办丝绸之路旅游媒体对话会。

  此外,节会期间将举行境内外百家媒体和“双百”旅行商丝绸之路行活动,扩大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知名度,推广我省优质旅游资源。节会还将围绕“一带一路”主题,成立由12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发起组成的丝绸之路旅游推广联盟。在一个月的节会期间,各市州和相关部门还将牵头举办47项分项活动。

关键词:敦煌,丝绸之路,旅游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