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善行河北

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走进迁西下川小学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9-16 18:43 迁西县新闻网

  9月10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携手河北省农信社在唐山市迁西县东荒裕镇下川小学举办以“中国梦新华行”为主题的2015年爱心公益助学活动。 

  爱心公益助学活动是近年来新华保险河北分公司一年一度客服节活动的一个重要项目,已连续六年开展该项活动,有效地改善了一些贫困学校的办学条件,为发展教育事业做出了不懈努力和成绩。为了让更多的企业参与到捐资助教活动中来,这次公司特地与和河北省农信社携手开展了这次活动。下川小学设有幼儿班、一年级、二年级,共有35名孩子以及两名老师,学校由于教育经费不足,教室桌椅陈旧,并且电线线路老化,常年没有照明电灯。为改善学校的办学条件,这次现场捐助了文体用品1800套、图书850套、桌椅25套、运动衣37套,并为由于线路老化、教育经费不足而导致的阴暗教室重新通上了电灯,让孩子们有了一个明亮舒适的学习环境。当天适逢全国第31个教师节,公司向老师献上了教师节礼物,表达了对老师的慰问和敬爱之情。学校为了表示感谢,向公司和农信社赠送了分别写有“关爱桃李学子美德扬彻五洲”,“爱心奉献、造福社会、捐资助教、情系教育”的锦旗。

 

关键词:助学,项目,公益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