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本网要闻

我县积极推进巴家湾樱花园项目建设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9-16 15:01 迁西县新闻网

  9月11日上午,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马海廉在县政府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巴家湾樱花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听取中龙天骠投资有限公司关于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项目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安排部署。

  就项目推进工作,马海廉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巴家湾樱花园项目位于潘大库区水源保护区,地理位置特殊,对我县发展库区农业观光旅游业具有良好示范带动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对项目建设高度重视,协助企业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中龙天骠公司要充分认识到项目建设对企业自身发展的拉动作用,立足互惠共赢,加快推动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开展。二要规范推进。对项目建设中的每一个环节都要坚持以法治思维去思考问题、研究问题、解决问题。中龙天骠公司要加快确定项目建设红线,明确项目发展区域、面积,方便各项工作开展。在制定前期规划设计方案过程中,要与有资质、经验丰富、专业性强的设计公司合作,尊重地区客观现实、遵循市场规律,严格按照科学标准设计,并做好各项安全保障措施。建议设计方案以山水资源为核心,突出三大主题,将项目做实、做精、做出特色。要围绕樱花观赏,打造樱花文化和樱花旅游品牌;围绕房车露营地建设,发展特色餐饮住宿产业;围绕水源地保护,发展水上娱乐产业。三要加强沟通交流。各相关部门与企业要多联系协调,在前期把问题考虑全面,举措思考完善,为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企业与当地农民要多联系沟通,努力把项目融入当地农业产业,获取当地农民的支持帮助,与其形成利益共同体,力争实现互惠互利,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拉动当地经济发展。四要协调联动。县政府已成立项目建设推进小组,各小组要迅速、详细了解项目实际情况,做到底数清楚、有条不紊、协调联动、快速推进。
县发改局、国土局、旅游局等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旧城乡相关负责人,中龙天骠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键词:樱花,建设,项目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