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电力

乐亭新能源举办沼气工程安全管理使用培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鱼娇 曹宏伟 肖宏鹏 金宗明 2015-09-07 10:13:5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乐亭县新能源在庞各庄乡宏拓沼气站举办了一场沼气工程安全管理和使用现场培训活动。这县聘请了沼气建设管理专家就沼气工程安全隐患排查、沼气站安全管理和规范操作运行、农户日常安全使用等内容。各乡镇、街道办主管副职,大中型沼气、联户沼气工程建设业主及沼气站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现场培训。

  据了解,今年以来,这县新能源立足自身职能,深入落实省市县安全生产工作部署,着力提升沼气安全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做到防患于未然。为了确保沼气工程安全运行,这县新能源监督指导各沼气站安全员严格遵守沼气站的各项规章制度,正确操作沼气工程仪器设备,同时加强各沼气项目村安全巡查和技术服务。截至目前,这县累计查出安全隐患12处,均已限期整改到位。

关键词:新能源,沼气,整改,培训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