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公示公告

我县组织开展公务员在线网络培训工作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8-27 11:11 迁西县新闻网

  近日,县委组织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各乡镇、街道党委,人民政府、办事处,县直各单位印发了关于做好2015年公务员在线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培训对象是全县行政机关科级及以下公务员(含参照管理人员)、事业单位股级及以上干部。时间安排为2015年8月17日-12月31日。培训任务及课程安排:县公务员在线培训任务暂定每人16学时,其中必修课程8学时,选修课程8学时。必修课程3门:《解读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个人层面深入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公务员廉洁从政道德水平》;选修课程可由单位指定或由参训人员自主选定。
通知要求,一是提高认识,认真部署落实。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网络培训的组织领导,做到网络培训、传统培训相结合,开展好公务员培训活动。二是明确责任,强化督促检查。各单位要明确培训分工,指定专人负责网络培训的组织和管理,及时了解所属人员培训进度,督促开展在线学习。三是落实相关规定,强化培训考核。严格落实网络培训情况与年度考核挂钩的规定,对培训合格率不足90%的单位,将控制年度考核评优比例;未完成年度网络学习任务的个人年度考核不得评为优秀等次。

关键词:公务员,在线,网络,培训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