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县域经济发展

我县开展陶瓷市场经济秩序专项整治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9-06 11:45 迁西县新闻网

  近日,县政府办向各有关单位下发了《迁西县陶瓷市场经济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陶瓷市场经济秩序专项整治活动,以保障陶瓷市场公平公正,实现陶瓷市场规范有序发展。

  方案指出,本次专项整治以无照销售陶瓷产品和伪劣陶瓷产品,以及在销售陶瓷产品中发生的逃税、侵犯知识产权、进行虚假和误导宣传等违法行为为查处重点,自8月28日开始,至10月15日结束,分调查摸底和制定方案、集中整治、总结验收三个阶段进行。

  方案要求,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迅速行动,确保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严格落实责任。县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要对经营主体资格进行检查,查处相关违法行为;县国税、地税部门要严厉查处逃税行为,维护税收秩序;县科技部门要负责检查专利侵权案。要建立联动机制,共享信息资源,加大联合执法力度,狠抓大案要案。对故意违法、情节严重的列入黑名单向社会公布,对违法企业或“窝点”要依法处罚并督促整改,对涉嫌犯罪的企业或个人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及时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县宣传媒体要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对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以及重点案件及时进行报道。

关键词:陶瓷,经济,整治

稿源: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