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书记·市长

焦彦龙:确保世园会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工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李响 2015-08-27 09:53: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焦彦龙在世园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时强调

保工期 保质量 抓细节 确保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工

  8月26日下午,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冒雨赴世园会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他强调,各有关单位及项目业主要抢抓工期,保证质量,抓好细节,全力推进,确保世园会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如期完工。

  市委常委、秘书长胡国辉一同调研。

  雨中的南湖公园空气清新,草木葱茏。焦彦龙不顾道路泥泞、地面湿滑,先后深入热带植物馆、国内园、雕塑园、唐胥路景观改造项目、大剧院、新会展中心和新华联铂尔曼酒店等项目施工现场,了解建设情况,查看项目进展,解决施工难题,叮嘱施工单位要把项目干成标志性工程、漂亮工程。调研中,焦彦龙对前段各相关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近一段时期,在南湖管委会和各有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世园会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快速推进,一个自然风光秀美、文化内涵丰富的新南湖呼之欲出。

  焦彦龙强调,现在距离“2016世园会”开幕越来越近,已经到了最后冲刺的紧要关头,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按照时间节点全力推进,确保各项工程如期完工。要在加快工程建设的同时,加强质量安全监管,确保施工质量,把世园会会址建成精品工程。要注重施工细节,对工程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要盯住不放,决不能因为细节上的疏忽影响整体工作进展和运行。各有关部门要认真落实“四个干”抓落实工作机制,发扬团结、务实、高效的作风,严格落实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切实把世园会建设各项工作抓深、抓细、抓实。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8月26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焦彦龙到世园会项目建设现场调研。本报记者吕光宇摄

关键词:焦彦龙,世园会,调研

责任编辑:贺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