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迁西县新闻网 >>  迁西县>>重点项目

巨人岛:做板栗饮品的“巨人”

http://ts.hebei.com.cn/qxx/ 2015-08-25 17:07 迁西县新闻网

  2014年10月,“巨人岛”正式投产,“铁栗多”板栗露投放市场,一段艰辛的从产品到品牌的转身之路开始了。

  “作为一种新产品,没有品牌影响力,要想打开市场,只能拼了。”市场无情,负责销售的吴洪伟用了一个“拼”字道出了“巨人岛”占领市场的艰辛和魄力。

  “没有市场,企业就没有生存的希望。”在产品市场营销上,大多数企业往往把代理商作为产品销售的最后一环,把产品供应到代理商,由代理商对外销售。“巨人岛”在传统销售模式基础上,进一步延伸销售环节,为代理商提供一站式服务:由公司选派员工对代理商进行产品、销售等培训;组建销售团队帮助代理商到各销售网点“铺货”,提高出货量,提振代理商信心;提供运输车辆,保障销售顺畅……

  在一份总结公司销售的内部资料上,其中一段这样写道:“铁栗多”不会忘记,在迁安,因连续的集中铺货,大家精神上、体力上都严重的透支,姚立志牙疼脸肿得都歪了,王艳娟高烧走路都发飘,李金铭搬货的时候手腕扭了,所有这些都没有阻止住他们,员工们克服重重困难,硬是在咬牙坚持……

  在销售团队的坚持和努力下,一个个销售记录被刷新:滦县三天铺货1700件,迁安三天铺货1800件,丰润7天铺货5600件……唐山市场、沧州市场、东北市场先后打开,成功入驻石家庄北国超市10家店铺,“巨人岛”市场布局的脚步不断加快。

  在销售市场捷报频传的时候,“巨人岛”创造的社会价值日益凸显:吸收县内劳动力就业70多人,年加工迁西板栗200吨……

  “巨人岛”的发展,无疑是当下我县企业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的典范。谈到未来发展,陈云为“巨人岛”定下了目标:年内销售额达到3000万,二年内做到1个亿,三年内突破3个亿,真正把“铁栗多”做成迁西的“六个核桃”,把“巨人岛”做成迁西的“养元”.

关键词:饮品,板栗,巨人

稿源:中国迁西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