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唐山法院在交通电子显示屏上播出失信被执行人信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金宗明 2015-07-31 15:33: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1月,唐山市法院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建立联动执行工作机制,联合下发了《关于强化车辆查控和失信惩戒相关工作的通知》。《通知》规定交警部门在办理车辆年审、路面巡查和处理违章时,发现车辆属于执行法院要求协助查扣的车辆信息应当即时予以扣押,并及时通知执行法院派员办理车辆交接手续。

  并在市区主要街道的18块交通电子显示屏上滚动播出失信被执行人信息,今年1-7月份已曝光175人。通过采取以上措施,力争从经济、生产、生活等各个方面,压缩“老赖”们的空间,让“老赖”产生压力,尽快偿还债务。目前,已接到群众举报线索36人次,结案9件。

关键词:信息,失信,执行,法院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