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唐山移动“辉映党性谱写青春”纪念建党94周年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7-03 16:18: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唐山移动公司党委组织开展了“辉映党性谱写青春”纪念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

  唐山移动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纪念活动,新发展党员、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在“七一”表彰大会上进行宣誓;“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党员知识学习答题活动;“辉映党性谱写青春”演讲比赛;“我身边的共产党员”优秀党员事迹汇编;“两优一先”评选表彰活动。

  “守信践诺党徽闪光”共产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是在窗口服务区域、办公区域亮出党员身份,设立“党员示范岗”,面向社会、全体员工承诺,主动发挥示范作用,接受群众监督。“学先进,与榜样同行”先进模范事迹展活动,市、县公司分别利用宣传栏、公开栏、信息机等内部宣传阵地,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简要突出事迹进行展示,弘扬正能量,营造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与先锋同行的积极氛围。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坚定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企业的经营与发展中,更好地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和使命。(沈怡、董馨月)

关键词:移动,建党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