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唐多彩 >> 家居

洗衣机哪种更便利? 选择波轮还是滚筒

来源: 太平洋家居网 作者: 2015-06-02 23:0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现在洗衣概念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滚筒洗衣机来清洁衣物。相比传统的波轮洗衣机,滚筒洗衣机在洁净度、防缠绕和衣物磨损方面的表现都比传统的波轮洗衣机要优秀上不少,但波轮洗衣机因为平价,至今仍然是不少人的首选。究竟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那种更适合你?就跟着编辑来看看吧。

  大量屯衣者——滚筒洗衣机

  一到了夏天不少人就开始进入不断换衣的模式,每天出行都会出一身的汗,每天都要攒上一两件的衣服,一个星期下来墙角就能堆成个小山包。滚筒洗衣机与波轮洗衣机同样都有洗衣重量的限制,不同的是波轮洗衣机中的重量是指加入衣物的净重,而波轮洗衣机的重量则是表示加入了水后的共重,一半来说,滚筒洗衣机单次洗衣的容量比波轮洗衣机要大上不少,更加适合人数较多、容易囤积衣物的家庭使用。

  单人租房——波轮洗衣机

  我的朋友告诉我他搬家了,新租的房子里没有洗衣机,他自己给配了一台。我问他是不是全网最低价那种波轮的,结果他告诉我买了个滚筒洗衣机,100多斤的重量光是搬上楼就把人折腾的够呛。对于租房群体而言,波轮洗衣机价格实惠、重量较轻,在搬家时也方便移动,如果担心强力的洗涤磨损衣物,可以选择使用洗衣袋。

  家电更新——滚筒洗衣机

  如果家中的洗衣机用到了期限,需要更新了,那就别再选择波轮果断转投滚筒的怀抱吧。作为传统洗衣机的升级版,现在滚筒洗衣机各方面的技术都已经逐步完善,从清洁力、磨损率、省水量等方面来说表现都比波轮洗衣机出众了不止一个等级,如果选择家用更换,就果断给家电更新一代,选择滚筒洗衣机吧。

  滚筒洗衣机和波轮洗衣机是现在市面上接受度最为广泛的两种,波轮洗衣机一直以来的优势就在于价格,而滚筒洗衣机凭借其出色的洗衣表现也受到越来越多家庭的青睐。随着现在滚筒洗衣机价格的逐步走低,也成为了不少家庭新的选择。(谭锦君)

关键词:洗衣机,清洁,衣物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