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健康饮食

唐山厨兴源大酒店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5-05-13 15:5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厨兴源大酒店地处唐山市大里北路凤凰新城核心地段,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总经理(创办人)温建国先生系唐山市知名“中国烹饪大师”。参加工作后,即把全部精力用在了烹调技能的学习和研究餐饮企业的管理上,曾先后被授予中国烹饪大师、河北餐饮企业优秀经理、中国烹饪大师“中华名厨金鼎奖”。温大师在烹饪技能上“继承而不刻板,创新而不刻板”,在他工作的酒店都因菜品上乘而获益匪浅。温建国先生决心以唐山本地菜品的开发和改良为己任,把厨兴源大酒店建成“厨师成长与发展”的摇篮。酒店营业面积2600平方米,设大、中型宴会厅和大小豪华包房24间,能容纳700人同时就餐。酒店设施设备齐全,装修豪华典雅。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大里路与朝阳道交叉口北行150米

  电话:0315-2370666

关键词:唐山厨兴源大酒店,健康,饮食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