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健康资讯

唐山路南质监局检查农资保春耕 维护农民权益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4-09 06:06: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路南区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农资产品专项执法检查,有效保障了春耕生产,维护农民权益。

  此次检查涉及种子、农药、肥料等农资产品。该局做到“五个严查”,即:严查制售养分含量不足的化肥违法行为;严查无生产许可证生产复合、复混肥违法行为;严查掺杂掺假、以次充好、以假充真、以不合格品冒充合格品违法行为;严查化肥、地膜、种子产品包装净含量与实际含量不符的质量欺诈行为;严查短斤缺两、计量作弊等违法行为。

  经查,辖区仅1家农资生产企业,该局已现场抽查定量包装农资产品20余批次,均合格;监督抽查肥料样品3个批次,正在送检中。

 

关键词:质监局,春耕,维权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