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健康饮食

米兰西典

来源: 好搜百科 作者: 2015-04-04 09:26: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米兰西典文化传播管理有限公司始创于1997年,至历十余年倾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作为跨区域的全国西餐大型连锁集团。公司始终高扬“绿色、环保、健康、时尚、中国”的大旗,米兰西典在兼具了其他欧式西餐浓郁醇美特点的同时,又突出了意式西餐的清爽与简洁。在继承传统经典菜品的基础上,致力于中西结合的新技术研究与开发,为消费者提供口味传统纯正、菜品绿色安全、服务专业细致及环境舒适高雅的美妙享受。富丽堂皇大厅白色的钢琴,经典的壁画,还有淡雅的咖啡杯,自然的融合在一起;米兰西典传播浪漫的西餐文化,却又不忘东方的怀旧之情,抛开媚俗与矫饰,凭借着对情感放松的定义与个性自我的张扬,致力于为热爱生活的人们打造休闲的第三空间。

 

  地址:唐山市路北区新华道与卫国路交叉口北行50米路东

  电话:0315-2835001

关键词:西餐,餐饮,牛排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