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唐山频道 >> 健康 >> 健康资讯

开平区卫生局组织开展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2-06 09:50: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规范开平区生活美容服务行业,严厉打击非法医疗美容活动,切实保障消费者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1月30日,开平区卫生局组织开展非法医疗美容专项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对全区从事美容行业的商户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在美容美发商铺较为集中的西城路两侧进行了检查,经检查经营者均遵守相关法律法规,没有违规从事医疗美容项目的行为。期间卫生局执法人员还检查了经营店铺的相关证照,店内设施。医学美容是指运用手术、药物、医疗器械以及其他具有创伤性或者侵入性的医学技术方法对人的容貌和人体各部位形态进行的修复与再塑,医学美容机构必须经卫生行政部门登记注册并获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后方可开展执业活动,且必须有明确的医疗美容服务范围。

关键词:开平区,卫生局,医疗,美容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