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健康资讯

唐山市6万市民加入养生协会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1-24 09:45: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几年,凤凰城掀起养生热,加入养生协会成为时尚。从1月19日召开的唐山市养生协会年会上获悉,目前该协会入会会员已达6万余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科学养生日益受到重视,唐山市养生协会6年前应运而生。该协会由唐山市专业养生人士、养生爱好者、志愿者及合作企业组成,通过举办健康养生沙龙等活动,交流普及健康科学知识,帮助市民树立科学的健康理念,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协会成立以来,开展各种养生讲座、养生活动200多场,受众人群3万多人次。协会还组织模特队参加全国各种比赛,获得金奖达20多个、银奖100多个。

  在当天的年会上,河北省养生协会副会长刘根岁为唐山市养生协会授牌。会议增补了协会副会长,表彰了2014年度优秀合作企业、优秀理事、优秀会员及优秀志愿者。唐山市养生协会还与3家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关键词:市民,养生,健康,科学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