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健康资讯

全国健康养老进万家援助工程在唐山启动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1-20 09:56: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综合讯 据中国唐山消息,1月15,以“关注健康养老,共圆中国梦想”为主题的“全国健康养老进万家援助工程”启动仪式在唐山举行。

  该工程在唐山市启动之后,将以社区为阵地,唤起全社会尊老、敬老、爱老的意识,社会各界都能积极行动起来,关心老年生活、关爱老年健康、关注老年养老,通过旅游养老、机构养老、医养结合等多种形式,提升老年健康养老水平。

  当天上午,唐山老年保健协会承接了中国郎圣健康产业集团的20万元援助物资支票,并表示将把援助物资真正落实到唐山地区需要帮助的中老年人身上,让我市更多的中老年人享受到爱老的温暖。

关键词:健康,养老,援助工程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