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健康资讯

我市华盛医药公司签订中草药种植项目协议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1-09 19:13: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综合讯 据伊春日报消息,林都伊春·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研讨推介会1月6日-7日在汤旺河区举行,来自国内中医药和旅游行业专家学者、知名中医药企业、重点旅行社负责人与伊春相关部门就发展伊春森林生态、林地空间、中医中药、健康养生、避暑旅游等话题进行研讨和交流。我市玉田华盛医药公司与汤旺河区签订了中草药种植项目和中医药健康旅游合作协议。与汤旺河区签订了中草药种植项目和中医药健康旅游合作协议。与汤旺河区签订了中草药种植项目和中医药健康旅游合作协议。与汤旺河区签订了中草药种植项目和中医药健康旅游合作协议。与汤旺河区签订了中草药种植项目和中医药健康旅游合作协议。与汤旺河区签订了中草药种植项目和中医药健康旅游合作协议。与汤旺河区签订了中草药种植项目和中医药健康旅游合作协议。与汤旺河区签订了中草药种植项目和中医药健康旅游合作协议。与汤旺河区签订了中草药种植项目和中医药健康旅游合作协议。与汤旺河区签订了中草药种植项目和中医药健康旅游合作协议。 与汤旺河区签订了中草药种植项目和中医药健康旅游合作协议。  

  由天一药业集团联手汤旺河区共同发起的此次“林都伊春·中医药健康旅游产业研讨推介会”,旨在通过研讨推介,进一步展示林都伊春独特的森林生态优势和相关产业优势,听取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的真知灼见,吸引区域外医疗、药企、金融、旅游机构等各方面人才、资金和技术,逐步形成跨区域跨行业融北药种植加工、中医药养生保健、干细胞生物治疗、森林避暑度假于一体的产业集群,为加快伊春林下经济和中医药旅游产业发展作贡献。

  推介会上,我市玉田华盛医药公司与中国天一药业集团、重庆永仁药业有限公司、万昌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吉林省天益药业有限公司、哈尔滨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黑龙江天马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哈尔滨东方旅行社有限公司等分别与汤旺河区签订了中草药种植项目和中医药健康旅游合作协议。与会人员还就森林生态环境下中药材种植加工、中医药养老养生、生物疗法肿瘤术后康复、避暑度假旅游产业项目推介及洽谈签约;针对森林中药材种植生产、中医药养生养老及健康旅游产业市场前景、发展模式、前沿技术、政策机制等有关问题进行深入研讨和交流。汤旺河区负责同志就汤旺河国家公园的森林生态资源和打造中国北方森林药谷项目、旅游及养生项目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方面情况向与会的专家和企业代表进行了推介。

关键词:玉田,中医药,健康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