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健康资讯

滦县环保局圆满完成主要污染物减排指标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1-15 05:09: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综合讯 滦县环保局圆满完成主要污染物减排指标。主要污染物减排是考核各级政府的约束性指标。减排目标的核定既关系到期内减排任务能否完成,更关系到期内全县的经济发展。为了完成指标任务,我局从项目减排入手,同时采取拆除、取缔等结构减排措施,取得了突出成效。2014年的减排项目共计52个。其中气项目43个(包括烧结机脱硫12个、烧结机旁路拆除19个、竖炉脱硫8个、水泥脱硝4个),水项目9个(其中冀滦纸业已经关停,另有8个养殖场项目),这些项目已经全部完成。同时,在减排项目储备不足的情况下,为了保增长,我局增强了减排的主动性,建成了2家投资在300多万元的有机肥厂。有机肥厂投入运行后,能够提高畜禽养殖场减排项目的认定机会,对完成化学需氧量和氨氮减排任务具有非常关键的作用。该项工作思路清晰,具有较强的创新性和前瞻性,在全市属前列,得到市领导的充分肯定,多个县区环保局都来我县考察、咨询、借鉴。

关键词:滦县,环保局,减排

责任编辑:唐健康